工业糖精制造商

酷得像风,野得像狗。
诚心祝愿萌过的所有,都百年好合。

一个自我声明(占tag抱歉)

我认为xing行为和xing描写应该基于一定的道德标准。

这个道德标准应以良好的、普适的、被尊敬的社会价值体系来判断。而不是为了满足作者自己一时爽的肮脏欲望和“我要红”那点龌龊的心思。

作为写手,我要求自己永远尊重笔下的所有角色,尤其是在进行同人创作的时候。我认为,文字中任何必须的xing行为和相关描写都应该以角色意志为转移,不强行描写,不追求视觉感官的刺激。

作为写手,我认为打动读者的应该是强大的精神内核,流畅的感情反应和通顺的文字表达,而并不是哗众取宠的性/爱描写。

在此我郑重承诺,不会涉及含有强迫等一系列可能会让人感觉到不适的qing se描写,所有我笔下的相关描写都基于心甘情愿这两个充分必要条件的基础,自愿接受所有人的监督和检验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0 )

© 工业糖精制造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