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糖精制造商

酷得像风,野得像狗。
诚心祝愿萌过的所有,都百年好合。

8012研究所·14 番外(P芬h)

昨晚就应该转但是
我!居!然!睡!着!了!
跪下来说对不起!
@崇夏_希拉里败选不想更新 谢谢wuli虾肯帮我把高速开完!爱您!
研究所会越来越好的O(∩_∩)O,我尽力~
PS:朕的8012也是有番外有tag的!你们看!

崇夏_希拉里败选不想更新:

#答应好 @慕良珺8012研究所14的番外,帮忙开的车。
#我是坐在副驾驶座上。


#圈地自萌 勿扰真人


——
——
——


前方有车辆超速驾驶!!!


前方车辆快要撞上了您!!!!!请迅速躲避!!!


——驾驶员内心全是车并且撞上了您。


车车车车
车慕良车
车崇夏车
车车车车


备用链接: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137ca3a7ce68


——


——
——
——


//////////


车技不好请多担当(鞠躬)


Free talk:


我认为产粮的太太,先不论粮质量优劣,都值得赞美。因为她们本来便是无偿写的,凭借着自己一份热情,把自己喜欢的cp,写进自己的故事里。


这很耗费时间与经历,每一句话再三斟酌修改,每一个词语仿佛揣测,剧情的走向也好,人物的设定也好,都为了喜欢的cp能够更好的融入故事当中而不断努力。


作为新白透可能没资格说这么多,但是我还是想跟那些躲藏在乱码背后,不断攻击别人太太劳动成果的读者说一句,不喜欢有意见戳雷了有毛病就请直接了当的跟太太说,不需要这样子骚扰别人,把自己弄得像一个可笑的笑话。


所以,慕良太太,一起加油吧233333不要管那些有的没的,高高兴兴的产粮就好。


祝8012研究所越来越棒!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工业糖精制造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